个人资料
正文

认错

(2019-03-08 13:22:02) 下一个

相声:认错

 

K:上来先向大家认个错。这几天的预测呀,总是错。

G:别介,认啥错呀?以我说,你那水平预测错了不奇怪,对了才稀奇呢(捂嘴偷笑)。

K:我把你个。。。。。你去查查历史,俺预测对了的有多少?

G:有多少?

K:肯定五五开!

G:好么,抛硬币啊。

K:那你说该多少?

G:学人家高手啊?

K:高手是多少?

G:我帮你查查。。。。。咦,好像也差不多啊。

K:还是呀!

G:那你既然认错了,就赶紧改吧。

K 改啥?不改!

G:还犟,一条道走到黑啊。

K:五五的概率,改了还是有一半的可能错,不改的话照样有一半的可能对。改不改不是一样吗?这么简单初中数学。

K:好么,这位不是炒股票,做算术来了。

K:那你以为怎么着?高手们沿着向上的斜线画个延长线——继续涨,沿着向下的斜线画个延长线——继续跌。那不是初中几何?

G:人家错了会切螺丝,让梨润飞,你会吗?

K:你啊,光见贼吃肉,不见贼挨打。

G:好么,高手成贼了。

K:我来问你,如果错一次脸上就挨MM一大嘴巴,你怎么办?

G:我转过脸去躲呀。

K:那下一巴掌打那一半边脸上去了!

G:那也比连错十次被MM连抽十大巴掌强啊。

K:你以为换一下就不会连错十次了?左一巴掌,右一巴掌,MM照样连抽你十巴掌!

G:哪有这事?

K:如果你学过概率,就会知道确实一样。如果你没学过概率,只要你去过赌场,也应该知道两者没有区别。唯一的区别,一个是在单边市的时候被扇,一个则是在震荡市的时候被扇。

G:可是高手知道什么时候是单边市,什么时候是震荡市啊。

K:恩,那不就轮到他们天天扇MM嘴巴子了?你真信啊?

G:如果是这样的话,那高手们都怎么赚到的钱呢?

K:首先纠正你的错误,高手们并不是都赚钱的,赚钱的也不都是高手。

G:真的?

K:彼得林奇不是说过吗,华尔街上的高手其实和饭店里的大厨没什么两样。你应该还听说过,在A股里稳赚不赔的只有那交易所门外看自行车里大爷大妈们。不过估计现在也难了。

G:为啥?数自行车也不灵了?

K:都网上炒,手机上炒,没事谁还去交易所啊?连交易所都

G:那是。不过,不赚钱那我们搁这儿炒股不是瞎折腾吗?

K:其实赚钱的关键是让概率向有利于自己的方向移动,这跟判断预测没有任何关系。你得好好学习。

G:跟你学?

K:跟我干吗呀?跟你自己学啊。

G:我不是不会吗。

K:你会炒菜吗?

G:切,炒菜谁不会啊?

K:那不结了,会炒菜的都会炒股。你看人家兔子,天天往家里赚盒饭。

G:快别提那盒饭了,人家连锅都被端了。

K:那没关系啊,没见人家另起炉灶了?

G:就他那样天天往家搬一片白菜帮子?没准哪天窝都让MM掏了。

K:那也没关系,狡兔三窟吗。

G:你倒是对他很有信心。

K:他从三倍改成一倍,就是从自己的经验中学习吗。每个人只要向自己的过去学习,吸取经验教训,就会成功。

G:那你不买三倍也不做空,也没见你成功啊?

K:天天照镜子,我也没见自己一天比一天老。可是跟N年前一比,还是老多了。还记得那年雪班问我,老金,你到50了吗?我理直气壮回他,没有!现在再问,我肯定蔫了。变富也一样。

G:你肯定你会变富而不会变穷?

K:自信人生二百年,甩开巴菲三条街!

G:哇,超级自信啊!

K:我自信么?我怎么觉得我很自卑呢。

G:还自卑啊?都甩开老巴几条街了!

K:可我对我自己能活200岁毫无信心啊。

G:得,全白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