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空气和水

生涩的文字,美丽的图片,飘扬的音乐,构成了生命的篇章
正文

试穿登山鞋 – 黄石行前奏(二)

(2006-06-04 18:42:05) 下一个

今天去了运动用品专卖商店。各种各样的运动用品琳琅满目,分门别类品种繁多。有我喜欢了很久的野外用品,比如帐篷,睡袋什么的,还有很多小玩艺儿,比如防风灯,小巧方便的折叠炉子,等等,应有尽有。

不过,我们只是去买登山鞋的。各种品牌的登山鞋,款式各不相同。开始,我是选款式,比如the North Face,或者是Timberland什么的。但是,很快,我发现,选款式是不行的。因为,一个我喜欢的款式很可能没有合适的尺码给我。呵呵,看了半天式样,也尺寸页是没用的。所以,只好瞄着适合的尺寸试样子好了。选来选去,看中的鞋子和猴子选的差不多呢。呵呵,无意中,又是情侣鞋了。

买回家,左看右看,喜欢得不得了。突然想着网上说的对登山鞋要在Hiking之前就break in。那么,对于黄石的Hiking,我也要提前breaking in鞋子。说干就干,马上从盒子里拿出鞋,套在脚上。在屋子里左转右转,努力的breaking in。猴子看到,先是笑我傻不拉几的样儿,后来,他也忍不住了,也学我的样子,套上鞋子在屋里走啦。呵呵。以后,每天穿这鞋子30分钟,breaking inbreaking in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