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空气和水

生涩的文字,美丽的图片,飘扬的音乐,构成了生命的篇章
正文

雨天工作在T

(2006-06-27 18:27:29) 下一个

从昨天晚上,我就住到了新泽西,要在这里呆两天,作T的项目。

昨天到的比较晚,挺累的了,没有按惯例到处逛逛。看看电视,听听音乐,打打电话就睡了。

由于想着从宾馆到办公室也就5分钟的路,今天就睡了早上,到820才懒懒的起来。洗漱完毕,就拎着包下楼了。

天不作美,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根据前台服务员的介绍,从宾馆的后门出去。还好带了一把伞,乐滋滋的打起来。呜,伞的一个角坏了。唉,管它的,能遮雨就好了。咦,怎么不对。走了有2分钟,也不见又“熟悉”的大楼。这个服务员,怎么搞得?在雨里走了着,担心走不到。郁闷。呵呵,突然看见一个熟悉的人朝我走过来。 A。看来,他也不知道路。那么,我就有伴了,就算是迟了也不用担心了。我和A东走西走,绕了一个很大很大的圈子。在雨里花了30分钟多才走到,这是我到了美国以后从来没有过的经历。

之后,开始了工作。我们几个人开了小会。旁边的Senior不知道怎么了,一个劲儿的打哈欠,我在一边,精神抖擞的,相信和他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吧。我们的经理在会上,不时地问他:“你跟上我的话了吗?”挺有趣的。所以,不管怎样,在这种场合,一定要保持充足的专注,不然,给经理的印象一定不怎么样。

下了班,终于有时间在宾馆里逛逛啦。看了运动室,和室外泳池,都不咋地,一般一般。摸摸肚子,饿了。就走到宾馆的餐厅吃饭。一看菜单,什么呀,一个简单的牛排,就30刀。算算每天的饭费报销额,也就一顿牛排钱。但是,不吃又不行。吃吧。叫了一个烤鸡串,一个沙拉。沙拉未到一般,没什么特别的。那个烤鸡串倒是很不错。六只烤的很漂亮的鸡串插在烤菠萝片上,上面撒了炸的很脆的虾条。沾了有一点辣辣的花生酱,很好吃呢。我一个人,在那里慢慢的品,真好滋味啊。

啊,吃晚饭,洗个澡。放松放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