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空气和水

生涩的文字,美丽的图片,飘扬的音乐,构成了生命的篇章
正文

一封没有寄出的信

(2006-02-23 15:17:12) 下一个

汪桦,

你好。

你什么时候给我的MSN发的那些音乐片段?挺有意思的。谢谢。

最近好吗?有没有什么关于申请学校的消息?还是你有其他的打算?

昨天听到一个消息,心里有一点点儿的不爽,想和你聊聊。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是知道了以前在大学的男友喜得千金。他的老婆是我隔壁床的室友。刚听到的时候,其实也没什么反应,毕竟是那么久以前的事了。后来听明白了,有点儿失落。我这人也真是的,现在也有一个男朋友,以前的事没有理由要在乎。可是以前,毕竟在一起过,有很多美好的回忆片断。真得很美,但是很遥远,也很模糊。我这么说,只是在纪念年轻时候的日子。上了年纪的人,可能多多少少会这样“想当年”。 不想怎么样,就是说出来罢了。前些天,男朋友跟我提到要想结婚的事,我竟有些不自然,不知道为什么不想结婚。说不出什么一二三的理由,就是潜意识里不想。是不是觉得有些奇怪?当我是在这里自言自语好了。

祝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