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空气和水

生涩的文字,美丽的图片,飘扬的音乐,构成了生命的篇章
正文

怜香惜玉 (图)

(2005-06-22 19:59:35) 下一个

下雨了,随着人群从地铁站出来,十分无奈的看看天。摇头嘀咕一声,想想还有十分钟的路要走,不行,他应该在家了吧,给他拨一个电话,让他来接一下吧。

 

嘀,嘀,铃响了。想象他匆忙跑着去那电话的样子,不禁莞尔。

 

“喂,在家了吗?”

“在。什么事?

“我刚出地铁,下雨了,你来接我一下,好不好?”

“不。我在做菜呢,做到一半了。还有,我已经换了衣服了。”

“雨不小呢。没有带伞,怎么回去呢?”

“自己想办法吧。谁叫你去逛街,不按时回家呢。”

“可是,你就不怕我淋雨回来会生病?”

“你那么强壮,不会的。”

“。。。。。。”

 

一赌气,我一头冲进雨里。最好真的淋病了,让他看看。

 

他那是什么滥理由啊,不,根本不是理由。做菜可以先放一放,衣服可以再换。来接我是最重要的。不是我要求太高,因为这一个小动作,是关心的表现, 是绅士的表现, 是怜香惜玉的表现。可是,他竟然说我很强壮,还怪我回家太晚。不可饶恕。

 

淋的湿漉漉的到家。一进门,立即给他一个大白眼。

他呢,穿戴整齐的站在鞋柜边,吃惊的看着怒气冲冲的我。

 

“怎么会来了?”

“不回来干嘛,站在马路中间吗?”

“我正说来接你呢,刚换好衣服。”

“。。。。。。”

“菜也刚作好呢。”

 

确实,一进门就闻到了,红烧肉的香味,很是馋人。

 

“那你为什么在电话里那么讲呢?”

“傻瓜。下雨了,就是要接你的。不然,感冒了,怎么办 。不过,以后下班了早点儿回来吧。一个人做饭挺没有意思的。”

 

好吧,原谅他的无理,毕竟有想到我。嗯,当务之急,还是吃红烧肉要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