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空气和水

生涩的文字,美丽的图片,飘扬的音乐,构成了生命的篇章
正文

没有电脑的日子 (图)

(2005-06-18 07:40:49) 下一个

 

一直喜欢在网上晃着。可是,不知怎的,这两天晃啊晃啊的,宝贝电脑就自动关机了。把我给吓得,虽然,本小姐读过电脑的课程,但那是编程,我可是个硬件白痴。 惶恐中,给懂硬件的朋友狂打电话。他们呢,说法个不一致。有说是电池的问题,又说是病毒闹的,或者系统的问题。天啊,听的那个叫糊涂,听傻了。

 

吭哧吭哧抱着宝贝电脑去找人修理。宝贝电脑放在人家那里两天,我这个日子过的那个叫郁闷啊。看不到,听不见,害得我在屋子里团团转。要不,就把很久很久以前的DVD拿出来看。

好在朋友打电话来,说电脑没有大问题。只是风扇不好使了。现在,在电脑的下面架两支笔,将电脑和桌面留出空间,这样散热就好了。

 

呼,宝贝电脑啊,可让我想死了。又可以在网上瞎晃了,感觉好的不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