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女举人”

(2009-07-28 19:20:43) 下一个
姐妹们看了我的做家务帖,有发悄悄话来问我这举重本领的来历。

俺身高1米66 ,近十年来,体重52公斤左右2公斤浮动.
我的臂力比较强,跟我小时候喜欢爬墙练来的臂力有关,小学时候的夏天喜欢趴在苹果树上摘个苹果加睡个午觉什么的。。或者初中迟到的时候引体向上爬着窗口看老师在教室里面没有,在上海上大学的时候,晚归翻大门也是利索的,
后来俺高尔夫教练,每次看到我七号铁杆射得远的,就问,have you been working out?但是我平常并没有练哑铃呀。

女李逵的形象没啥好的,充其量在朋友面前耍个把戏。
其实练臂力唯一的好处就是使手臂均匀,没有蝴蝶袖啊。

至于麦姐那样的肌肉型,我是望尘莫及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