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们大龄女青年--(10)

(2009-09-01 19:24:56) 下一个
(改数字序号了,若需要考古,请到博客读)



茱丽叶爱上女人了! 

尽管她以前跟我讲了很多跟男人一夜情的性爱理论。我可不买她的帐。我是学工科的啊,坚信术业有专攻。跟成千上百个女人睡过觉的人,充其量就是个游击队的水平。能跟那只长期研究你身体的那个男人比吗,这才算是特种部队。虽说女人身体结构大概差不多,但是那个局部的功能可是千差万别的。在酒精和新鲜感的催化下,一次性爱是可能能够销魂。但是有固定伴侣并性生活美满和谐的女人都知道,这个需要两人一起操练,一起探索彼此的兴奋点。性爱会因此而逐渐炉火纯青。蓦然回首第一次,可能很美,但绝对不是最美妙的一次。

 像我一样慢热的女生,见到会调情的帅男人,也是流口水啊。但若仅是打情骂俏,没有心灵的火花,我的身体一点反应都没有。每回和女朋友们在夜店熬到两点,俺也不想跟谁回家啊。有些女生问,怎么看得出男人不是只想跟你上床。这个很简单嘛。

 首先,男人就是想跟你上床。嘿嘿, 他要是不想跟你上床,你烦恼也没用。当然他想跟你上床,你又得烦恼他是不是“只是”想上床。

 你决定上床的时候,有两点值得注意: 

1.因为他对你很好,就想以上床为回报。这个其实是逼自己。有的女同志分不清啥叫“好”,人家请吃一顿昂贵的晚餐,送一礼物,就想以身回报。我们女人除了肉体就没有别的东西可以回报男人了吗?听他讲话,关心他累不累,给他讲个笑话,这都是回报呀。

2.因为想留住他,就想以身相许。这个其实是逼别人。有的女生想尽快确定关系,觉得他都睡了,就应该专一对我了。错!你的这种企图,男人可以感觉出来。遇到不良之辈,当然是便宜不占白不占,占了以后照样不买单。

在决定跟他亲密接触的时候,你要自己心理感到舒服,没有患得患失的心计。以爱这个男人为原则,以自己以后长期的性福为宗旨。爱你的男人当然想跟你上床,而尊重你决定和速度的男人才会对你好。

一个女生说她妈妈跟她讲,要用性爱,控制男人。如果他不听话,就跟他冷战,不跟他上床,等他忍不住了要求你,就会认错屈服的。我听了瞠目结舌。这个计策在父母那一辈可能见效,但这绝对是一对怨偶,屋里那有热乎劲啊。另外,如今比起父母那年代来说,性更加容易可得。可别听妈妈这招了,冷战拒绝做爱,不但让自己整天没有心情,而且容易让配偶另寻出路。这个不能当作要挟男人的工具来使啊。

再说茱丽叶对男人失望之后,就说对女生发生了兴趣,要交女朋友。

不知道茱丽叶是不是一直喜欢我,她总是向传播我同性恋的信息。她给我寄来一套电视剧,叫做L word,是以洛杉矶为背景的同性恋美局。我看了,除了女人与女人之间的裸露镜头让我有点难为情外,其实我觉得女人之间的爱情,跟男女之间差不多也。茱丽叶总是对我很暧昧,有一次她喝醉了,跟我说总有一天要睡我。

 我有点困惑, 问我的租客Jason,我象个同性恋吗?他诡异地笑着说:“你不是同性恋,倒是象双性恋。我想了想,坚定地说:“如果我是双性恋,我也决定和男人过一辈子,因为女人太麻烦。还是跟男人过省心。”他激动地说:“你太理解我们男人的苦衷了。!”

不久,茱丽叶要求我去见她的第一个女朋友玲。短发精干的玲是个Banker, 自小就是蕾丝边,从来没有爱过男人。玲和茱丽叶在同性恋的交友网站上遇到的。玲很爱茱丽叶,但挺害怕跟她交往。一来茱丽叶是转型的插班同性恋,玲害怕她是新鲜好奇而已,或许还会爱男人。第二茱丽叶是个作家,害怕成为她小说的主角。结果玲到底没架得住茱丽叶情书的追求。两人在一起了。那天我们在蕾丝边酒吧见面。这里不是我想象的美女如云。倒是头一次见到那么多打扮得像男孩子的帅气的女生。茱丽叶拉我去挑贴身舞,我说不要,玲会吃醋的。茱丽叶说玲可以看的出来你是straight的,我俩跳舞在她眼里就像姐妹。很多男人喜欢看见两个美女互相抚摸和纠缠的跳舞,玲不知道怎么想的呢? 我瞄过去,她一直微笑着。从蕾丝边酒吧出来后,玲和茱丽叶开着她的红色敞篷四人座跑车,专门开车送我到了城西,然后才回城东她的居所。我想,如果玲是男人,也是很多女生喜欢的绅士型吧。

 半年后,两人分手了,茱丽叶说没有了爱情,和平分手。她又带我带到男同性恋吧玩了一次。这gay吧里堪称健身美男云集,当然也有中老年男子,坐在吧台,伺机行动。半夜之后,酒吧里异常 热闹了,很多人跳上舞台,脱了上衣,大秀胸肌和舞姿。我想想十分有趣,在straight的酒吧里,女生把胸垫的高高的,领口开的低低地性感热舞。两者都是为了与同一型的竞争,来取悦或勾引对方。那天我的小白也在场,我看他一脸难受,原来他憋着尿,不敢去厕所。以前他去过曼哈顿的gay 吧,同志们在厕所里都是真刀真枪的干呢。我安慰他,进去看看再说,不能憋尿憋出毛病了。最后他还是投诉,经常有人故意摸他屁股,我们就只好早早回家了。唉!

今晚我看到茱丽叶的第二个女朋友艾丽丝,与玲又是不同类型的女生。爱男生时茱丽叶的理想是,嫁一个帅哥,住到法国农村的葡萄园,写写小说,晒晒太阳发发呆。而现在她正在寻找摸索她爱的女人。这个与最初的想法相去甚远。但是她在积极地生活,探索着,她一直想交往白人女子,这个也还没有实现。

 寒暄了不久,我就跟茱丽叶和艾丽丝道别,前往中国酒吧,继续丽贝卡的单身告别派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