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smom

分享我们信耶稣前后的故事,故事每天都在进行中。。。
正文

终生难忘的一次追尾

(2010-02-03 11:25:12) 下一个

在美国开了这么多年车,都是被别人追尾,自己还没追过别人。但唯一一次由LD引起的追尾却让我终生难忘。

那是2004年12月20日,我按约定要到医院剖腹生小J(要么我一生不忘呢)。时间是早晨8点,医生希望我提前一刻钟到。想到是rush hour时间,我们7:00am从家里出发,怎么样也能按时到达医院。没想到的是,那天早上下冻雨(啥是冻雨?就是下来的雨,滴到哪儿,那就是冰。)真是天上是冰,地上也是冰,路上的车爬的象蜗牛一样,车祸还是连连不断。高速两边相撞的车辆无计其数,都停在路边,黑压压的,真是从未见过的“壮观”。

LD一边小心奕奕开车,一边看西洋镜。就在这时,我听他说:“完了,完了,我的车好像刹不住。。。”我的第一反应是立刻两手护紧大肚子,然后紧张得希望车能慢慢停下来。但车依然向前滑去,正撞停在我们前方的大皮卡上。好在速度很慢,我的肚子没什么大的震动。LD下车去跟别人要交换insurance,没想到对方跑到后面看看他的车,问LD的车有没事,LD说没事。他一挥手,说,那就走吧!其实,我们前车灯都撞没了,前当板也掉了,但谁叫我们追别人呢?对方还这么nice,我们已经很幸运了。

终于按时赶到医院,可没想到,我的医生因为路况艰难,她过不来,我的手术要临时再换其他的医生。结果,小J是下午4:45pm才看到爸爸妈妈面的。

咳,后来新闻说,那天早上的车祸有4000起,还不包括那些自行了断的,比如说,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