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smom

分享我们信耶稣前后的故事,故事每天都在进行中。。。
正文

池塘里的故事

(2010-08-21 20:00:12) 下一个

我家小店的后院是个池塘,里面常常有许多的野鸭子。女儿随意拍了一些鸭子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

据我的朋友说(没有考察过,不过我相信我朋友),野鸭子有了小鸭子后,公鸭子就离家出走了,把抚养孩子的重担全部甩给了母鸭子。所以,我们在池塘里常常看到的都是鸭妈妈带着孩子们悠悠闲闲的游着,很温馨的画面。看看下面的片片,真凭实据的哈。






那么那些公鸭子去哪里了,这帮有了孩子又不养的公鸭子实在闲的无聊,自动就聚在了一起,我的朋友称之为“公鸭俱乐部”。看看这帮养的膘肥体硕的公鸭,竟然毫无愧疚,真想把他们捉回家炖汤喝。。。。。: ))




再看一眼温和慈祥的鸭妈妈,从心里对她产生敬意。



顺路送两张后院的照片以及我家小姐妹们的剪影。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