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smom

分享我们信耶稣前后的故事,故事每天都在进行中。。。
正文

妹妹趣事一萝筐( 2 )

(2009-09-17 13:18:43) 下一个

吃过晚饭,先生照常回店里忙碌,我和大女儿姐姐边吃水果边聊天儿,在一边默不做声的 4 岁妹妹突然用手拍了一下饭桌,大声宣告: “ 我要跟程程结婚! ” 我和姐姐楞了少许,就同时哈哈大笑起来。居然把天不怕地不怕的妹妹笑得不好意思起来。姐姐问,谁是程程啊?程程是妹妹幼儿园里一个很可爱的小男孩。从妹妹断断续续的叙述中,我们大概想象是这样的:有几个小男孩欺负程程,说没小姑娘跟他好,把程程气哭了。小程程也很有气概,大声点着我家妹妹的名字说要跟妹妹结婚(老师说我家妹妹在 daycare 人气是很旺的哟),妹妹听到了,也不含糊,坚决响应。这不回家里还通报一声。为了看看妹妹这决心有多大,我和姐姐故意逗她:“哎哟,妹妹,那谁谁(另一个常跟妹妹玩的小帅哥)也喜欢你,也想跟你结婚,咋办呢?”妹妹低头想了想,说:“好吧,我都跟他们结。”看,我妹妹够博爱的吧!回头,姐姐问我:“妈妈,我小时候没这么傻吧?”嘿嘿,小时候谁不干点傻事说点儿疯话,你哪儿知道?

看着小朋友的妈妈大着几个月的肚子来幼儿园接孩子,妹妹就对我说:“看到吗?那个阿姨的肚子里面有个baby,妈妈你什么时候也给我弄个baby出来?”我哭笑不得的说:“宝贝,这个baby不是说弄就可以弄来的。”妹妹可不听这一套:“不行,你必需得弄!”我只好打岔:“好吧,你回去问爸爸吧。”没想到,回到家妹妹还真去爸爸那儿告妈妈的状,说妈妈不给她弄一个baby来玩。爸爸说,你妈妈太老了,生不出baby了。妹妹是坚决不信的:“不行,必需得生,老了也得生。”说着,把自己的肚子挺的高高的,小脑袋恨不得着了地,说:“你的肚子只要大成这个样子,小baby肯定生的出来。”遇到这样的妹妹,我们真是有理说不清啊!

自从我切菜切破手指,妹妹又把邦迪玩光受罚后,每当她看见我切菜,就要过来关照一声:“妈妈,小心啊!别再把你手切了。”我感动的忙问:“妹妹,你咋对妈妈这么好呢?”人家回答的就更甜了:“因为你对我好,我就要对你好呗!”这小棉袄就是贴心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