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 理

人 为 何 许 人 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游戏规则—性别》8.同性恋不存在 c 女身心理男人

(2011-12-04 17:08:22) 下一个



      大多数情况下,拥有女性有机体,女性体形和女性心理的综合性女人都是差不多完美地协调或是和谐的。完整女性的定律得到执行,就是有外阴,没有胡须,说话女性音色,女人式哭泣,穿女装的乐趣,做母亲的愿望。有时候,人们会侦察到总体上的某些不协调或是不谐和音:一个“非常漂亮的”小姑娘,发出很厚重的声音;一些人的大腿跟另外“大美女”的相比太粗了并且汗毛太重了;如果在这种场合下,一个女人内心焦灼地希望在一个尚不存在的市场(至少现在还没有)上得到漂亮的大腿,咱们大致可以说侦察到了一位百分之百的心理女人,她对拥有一个高系数的女性体形(女性身材和脸庞的娇美设计)而感到内心的满足(大脑计算机的满意机制),而“菜汤体毛”(男人体毛的丑腿)会使她内心倍受折磨(大脑计算机的惩罚机制)
,  这个现象就证实了我们的这个判断。

 

通过这个情况咱们可以窥视到女性心理机制的完美运行,它推动着女人们能多女性就多女性,而不要让其她人在和自己对决的所有场合上占到任何优势。这位女性就会付出---如同大脑女性代表在耳畔无数次低声细语一样---数目可观的金钱为了能进入到不存在的一个车间并且说:“给我把两条腿拿掉,换上某某某那样美丽的大腿”,就跟给自己的汽车换轮胎似地。多少次,这个女人梦中惊醒,梦中想象着自己拥有了两条美腿,在公共汽车或是路上碰到的行人“眼睛都紧盯着她不放”。

 

但是同时也还存在长着外阴,阴道和子宫的心理男人。您会碰到一个觉着陷入自己身体囹圄而感到极不舒服的心理男人,觉着这付皮囊不是“他自己的”。跟上一章里面的那种女人不同,这不是进入到一个女性氛围就感觉舒适并且使出浑身解数要把自己结构里的男性成分修掉的那种精灵。

 

这是一个痛恨所有女性建筑结构的构件(外阴及有关器官)的男人;而对自己生命所依附的这个躯壳体内的所有男性设计(男性的脸庞;茂密的胡须;两腿和双臂上粗壮的体毛;厚重的男子声调)感到非常满意。感到自己百分之百地是个男人只是在出生的时候错给了一具女性身体居所:一个在女性躯壳里的男性蜗牛。在自己母亲体内产生的错误引发了在种族或是宗教社区内的第二个错误。这些社区简单地凭借生殖器原则就对她进行了女性的法律和宗教登记,并且强迫她去遵守那些女性的生物文化法则。

 

这是个咱们前面分析过的男身心理女人的孪生现象。我们可以再次验证男性或女性的关键如此这般地不是在于生物有机机制(生殖器/再生产的器官),而是在于生物心理机制:这是个无意识的或是丧失意识的愿望,它推动人类生灵去获得一个男人或一个女人可以得到的一切(身材体型,生殖器,服装或性别结构的其它文化机制)和担当大自然和这个性别文化所附加的所有社会角色(用阴茎做爱或是被美妙的阴茎深入,等等)。关键就在大脑计算器,它在直截了当和毫无隐晦地把人类生灵向这个或那个性别方向推进。

 

我们也再次强调,在绝大多数情况下,一个生在有卵巢的身体内的人类生灵,她的心理机制就是愿意在各个领域里担当女性的角色;或是生长在有睾丸的躯壳内的人也是对这处居所非常满意的,而愿意担当男性在各个领域里担当的责任。但是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也碰到了一个想逃离自己那女身躯壳的房客,如同监狱里的一名囚犯一般,消耗着时光幻想着如何能够从这个令人如此难受和憎恶的蜗居里建一条通廊而得以脱逃。

 

关键在于人类生灵对赋予他的身躯和进行的性别登记是自动地和无可挽回地感到愉快还是憎恶。实验室的实验从来不会出错的:如果居于女身之躯的人类生灵向我们透露,无论什么代价(有时候是生命的代价,如前文所述),“都要摆脱掉阴道和卵巢”,不论代价多高,都要得到那美妙的阴茎,还要两个结结实实的睾丸,这是她清醒的白日梦,有时想着想着就进入了梦乡;在她的想像里,每天刮着浓密的络腮胡须,蓄着军人的小胡子;一句话,就是感到一种要当个男人和担当男人所有自然和文化角色的无法遏制的愿望;只有这种情况下,我们才能科学地断定咱们碰到的是一位心理男人,她在生理,法律和宗教方面都被错误地认作女人。我们还分析了另外几起案子,通过理论推理确定的一切后来凭借经验就能断定了。

 

英国BBC电视台播放过一个剧作(Circa1974),它的内容恰恰就是围绕着我们正在讨论的这个题目展开的。里面就出场了一个这类的心理男人,她日日夜夜地渴望着得到自己绝望地寻找的男性身份。经常穿着毫无女性色彩的宽大裤子;牛仔衬衫以及远离现行女性生物文化法则的外套;在指甲,口唇,眼眉处有意地什么都不涂抹;留着一头短发,有意地弄得很凌乱;炫耀地叼着烟斗或是喜欢点燃一支美妙的哈瓦那雪茄;骑着一辆轰鸣的大排量摩托----欧洲男人的另一个生物文化机制----并且喜好高声和夹杂着淫秽用语地跟别人交谈。总之一句话,她是真正焦虑和诚心快乐地接纳着男性身份一切可能的生物文化机制。

 

我们看到模仿的等级法则是如何准许她欢天喜地使用男性的服装和其它的生物文化机制(烟斗,雪茄,大排量摩托车),而对这些,那个有着合法男性身份的男身心理女人则是全然拒绝的。男身心理女人不能像心理男人可以放纵男性特点穿裤子和吸烟斗那样同样地去染指甲或穿裙子。

 

这些违反女性法则的现象不会被视而不见的,看客/法官/刽子手们在这个出生和法律注册为女性的人类生灵身上开始嗅到了大量的男性心理成分:“注意这个假小子了吗?电视剧里有个一半是公的‘娘娘腔’,这个母夜叉也想当一个!你看她怎么抽雪茄的!一张嘴就都是板爷的腔调而吐出来的糙话咱们男的都不敢随便说!我说,这大嫂除了名字外没什么女人味儿,”。

 

大脑计算机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违规现象从而引发它的用户们发出上述这类评论。在属地社会的所有文化中,不论是什么时代,你都能找到这类渗透着大众人类学的对女身心理男人的称呼:marimacho, virago(英文),等等。嘲笑,讥讽还有谩骂的机制立刻启动,但是反响的强度不如对maricón,后者是指稍稍地想穿件女人的什么衣服和做几个女人动作的男人。这些向我们确认等级模仿定律的存在,即准许处于第二位者采用首位者的某些方式和扮演其角色。

 

 桑丘.潘萨,堂吉诃德的仆从,这位文盲乡民,言辞刻薄,却深谙生物社会学的基
本之道,他给我们描绘的阿尔东萨. 罗伦索,那就是个“假小子”:“她我可是太了解喽,
我听别人说,她扔起铁棍来跟全村最棒的小伙子不相上下。是个没啥脑子的村姑,就是有
把子力气。...我的娘呦,她敦敦实实,嗓门忒大!... 现在,我得说,大人您不仅应该
为她发狂,
而且可以正儿八经地为她伤心绝望或者干脆为她上吊去死”(阿尔东萨. 罗伦
索,是堂吉诃德梦中情人杜尔西内娅的原型)。

 

 

 

我们回过头来看BBC节目里的女身心理男人。这个心理男人发疯地恋爱上了一个金发女孩,她有着蓝蓝的大眼睛,特别漂亮的脸庞,蜂腰的身材,温柔,甜香,自己承认需要男人的庇护。对这件事浮光掠影地浏览就会展现出是个女人间的同性恋。而对这种局面的细心研读则向咱们揭示出那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异性恋案子。有一个场景,这个女身心理男人跟那个极其漂亮的姑娘做爱。镜头毫不隐晦地向观众传递出这种画面,这个“二异子”一次又一次地用力和暴烈地扑向小女子,就好像自己拥有所没有的那一切似的,就好像自己在这种粗鲁和野蛮行动中“比男人更男人”。我们随后看到小女子精疲力竭,被吓得半死。咱们亲历了一场“比皇帝还皇帝的”太监表演。没有阴茎刺激的这个心理男人要用某种超级男人的行为来补偿。

 

 

 

这里咱们可以再次侦测到生物社会和生物心理调节车间的正常运行。大脑计算机推动着这个人类生灵要达到性别的完美,在这个示例里就是男性的完美。每次当她能显示出某种男性气概,就能得到相当量的心理欢愉的奖赏。终于在这里我们找到了最后的例证,向人们揭示出表面同性恋所隐瞒的是最强烈的异性恋:向现代外科手术绝望地寻求阴茎。

 

“这女的要是能有根大葱,那就好喽,不是吗?”一个纳瓦拉人在朋友私人俱乐部的酒吧里看着电视小屏幕上女歌星的表演说。这类笑话从大脑计算机里即刻跳出,是能够成为现实的,只要这些个心理男人走进手术室就行,就能得到无望追寻的男性标识物:年复一年如此地祈望,渴望和魂牵梦绕的阴茎。

 

在这里,女身心理男人相比男身心理女人折腾起来时,有其不利的因素。现代外科手术能够割掉睾丸和阴茎并且得以造出一个看来几乎完美的女性系统。但是,相反,目前医生们还难以造出一个能执行其有机器官职能的阴茎(勃起,射精时有节律抽动的震颤)。但是,在任何情况下,在一个进到医院里寻求阴茎,哪怕是个半吊子阴茎的外表女人的看似同性恋后面,我们都能侦查到一个生机勃勃的异性恋。

 

这个表面的女人走进手术室的行动就在向我们高声呐喊,要是咱们能有合适的频道接收到她的相应频率就是:“难道你们所有人,出错的记录员和大众百姓们没有看到,除了外阴,阴道和卵巢,我什么女人的东西都没有吗?”“那你们还要怎么样?”这个口无遮拦的家伙会心满意足地哈哈大笑道:

 

“外阴和阴道不是我的呀,就跟驼背不是罗锅本人的,口吃不是结巴壳子的,瞎眼不是盲人的道理一样。没有谁比罗锅更恨驼背的。也没有谁比结巴更赞赏口齿伶俐的。结巴总是在设想自己能在公众面前一字不停地一口气发表演说。重见光明的瞎子会怎样?我一生倍受折磨,从孩提时代就开始,原因就是阴差阳错地给了我一个女儿身。

 

 

 

“我始终感到一股无法抗拒的力量要我做个男人,要我像男人一样穿衣,要我像男人一样做事。使出浑身解数我抗争着要最终成为一个男人。当你们嘲笑我,骂我是二异子的时候,你们都不曾理解我。我从来就不是同性恋,一半是公一半是母,我自己就从来没有感到舒服过。
你们没看到我这一生到现在都在为变成一个纯正的男人而抗争吗?目标成为一个彻头彻尾的男爷们,我进到了手术室,尽管跟所有人一样也会感到害怕,但我终于可以心满意足啦,你们没有察觉吗?”

 

 

 

事实上,这些心理男人为了达到完整的雄性甚至不惜进入手术室的这种敢于逆着法律的风向和生殖的潮汐而进行的巨大抗争,使我们洞察大自然竭尽全力的搏斗,不准许人类生灵中有模棱两可,中间色就更不用说同性恋啦。对这些不完整或不完美的男人,利用内心强烈的和持续不断的心理激流推动他去达到自我完善。“要把性别差异制造中的误差矫正过来”这就是我们找到的大自然刻写在人们大脑计算机里的信息。

 

 

 

男人气概在女身心理男人身上展现的更加色彩分明,他们要用一生的奋争来达到性别的完满,而这些心理男人一出生时就把完全雄性置于银托盘之上来接受。在手术室给这类生灵装上的阴茎,再次用得到科学证明了的物证对我们讲到:“同性恋不存在。在同性恋的斗篷下,藏匿着如此强烈的异性恋,其程度您怎么去想都不过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