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我 向 长 空 遥 望

(2012-11-05 13:27:28) 下一个

一直以为
我们还会有相见的一天
一直以为
我们会相见在这片陌生土地上
可是 谁能想到
多少个春天
燕子飞来又飞去了
而你却还是那样
黄鹤一去不复返
看不到一丝希望的曙光

还记得吗
在那个初冬的黄昏
在那个冰冷的月台上
一声长长的汽笛
把你我从此天各一方
那一刻 我强忍泪水
而你却把哭当成笑
不停地向远去的我挥手
不知道还有没有握手的机会
不知道还能不能促膝长谈

我问苍天
世事为什么这样无常
你留给我的难道只有思念   盼望
为什么你非要在漫漫长夜
悄悄又轻轻地进入我的梦乡
让我在开怀之后却是一片迷惘
晨曦中    我向长空遥望
看有没有断了线的风筝
飞到我的身旁    多么无奈
收获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凄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