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亲 情

(2012-11-27 22:49:02) 下一个


没有因为我已经走得很远很远
我在你心中就变得模糊不清
没有因为我离开你已经很久很久
我的声音就让你感到些许陌生


每当想起我们在一起的那些日子
总会让我孤寂时发出会心的笑靥
每当想起我们在一起的那些日子
曾经的拥有而今还是那样甜蜜温馨


我从未奢望有一天时光会倒流
让我们重回到那如胶的岁月
我只想有一天你会来到我身边
飞越千山万水只为了相互看一眼


不要难过
   我或许是添了几绺白发
爱你的心照样还是那么抚媚年轻
我知道    此时此刻无论是哭是笑
在你我心中都是这世上最美的诗篇


让我们再亲历一遍昔日的亲情
在这异国他乡飘雪的季节里
让我们再亲历一遍昔日的亲情
胜过一千万次梦中朦胧的相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