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我 喜 欢 回 忆

(2012-08-11 20:59:54) 下一个


我喜欢回忆
喜欢回头看走过的路
那是一条崎岖曲折的山路                 
一片只属于自己的风景
没有人去欣赏
因为他们不曾走过

我喜欢回忆
喜欢让岁月重演让时光倒流
只要一打开记忆闸门
那逝去的日子
就滚滚浮现在心头
在那月朗星稀的夜晚
伴着微风静静地漫游

曾经    也是曾经
回到了我遥远的童年
儿时的那一份纯真
一幕幕从眼前掠过
是那样清晰明亮
却又那样依稀朦胧
是那样辛酸苦涩
却含着傻笑欣然接受

多少个春花秋月
多少次云遮雾绕
一次次的沉默
一次次的无奈
从幼稚走向成熟
从黑夜走向黎明
渴望着金色的丰收
...

我喜欢回忆
喜欢回头看走过的路
那是我生命的轨迹
我怎能不为他守候
那是我一生的财富
我怎能不珍藏保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