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你 为 我 遮 风 挡 雨

(2012-06-12 22:01:33) 下一个

为什么给我自由意志
让我选择不信靠你
这样的奥妙我不明白
直到有一天归向了你

为什么给我自由意志
让我选择不信靠你
因为给予是你的权柄

我的选择早在你心底

其实你的门是窄门
就看我有没有眼光
你的门是那样圣洁
就看我愿不愿像你

你说过要爱人如己
跟从你就要舍己
好吧请给我信心和力量
让我一点一滴从头做起

主啊  我的主
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才知道你是何等的甘甜
只有和你在风雨中走过
才知道你为我遮风挡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