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下 雨 的 日 子

(2012-03-23 04:59:24) 下一个


我不知道下雨的日子
是不是苍天在流泪
是不是苍天在哀怨
假如是他为什么要哭
是谁搏动了他的心弦        
是谁惹他这么动情        
假如不是为什么会有
清明时节雨纷纷             
路上行人欲断魂  
为什么会有   
行宫见月伤心色
夜雨闻铃肠断声

记不清了   有过多少次
我仰望穹苍长夜无眠            
记不清了   有过多少次
我浮想联翩思绪万千            
记不清了  有过多少次
看彩虹飞架雨过天晴
一个挥之不去的梦
一直萦绕在我的心
我问苍天 
你如此深奥莫测
又如此情意绵绵
请告诉我   告诉我
下雨的日子你竟为谁
可知道苍天下
有颗心在苦苦为你追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