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福 杯

(2012-02-18 13:03:13) 下一个


我有一个福杯
                  

来自天上                       

我用信心把他托起

福杯满溢喜乐平安      
     

看不见的时候

他闪闪发亮                    

孤寂的日子

他陪伴在我身旁       
     

不再蹉跎人生苦短

不再羡慕山高水长       

只要福杯常在

是睡是醒又何妨    


看惯了人间诡诈

厌倦了世上荒唐 

唯有宝血洗我污秽

耶稣死在十字架上 


我有一个福杯

来自天上

诸天述说他的荣耀

万民仰望他的荣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