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我 在 这 寒 夜 里 轻 轻 呼 唤 你

(2011-10-17 00:33:01) 下一个

读‘生命季刊’总第 59 期:“两个罪人的爱情”一文后,夜不能寐,浮想联褊, 感慨万千, 欣然命笔, 赋诗一首 ......

我在这寒夜里轻轻呼唤你

你是沙仑的玫瑰
我在默默寻找你
沿着上帝的指引
用一颗圣洁的心

你像一只美丽的鸽子
在广袤辽阔的天空飞翔
荒漠甘泉是你的栖息地
我愿像那清清泉水
在你身旁静静流淌

你是我的骨中骨
你是我的肉中肉
我在这寒夜里轻轻呼唤你
让我们牵手笑对客旅人生

有你的陪伴我不再孤零
有你的笑容我好不开心
神把你我紧紧连接在一起
我们今生恩爱直到天国永恒

神说 我敬重你 你顺服我
我们一同承受生命之恩
你为我祷告 我为你读经
神说 我们就不再是两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