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2011-08-10 09:57:47) 下一个

一日清晨打开卧室窗户,忽然惊见一鸟巢就筑在紧贴我卧室唾手可得的枝桠上,其时这鸟儿正在专心致至地喂养着它的雠鸟,压根就不知道危险已悄悄降临到它的身旁;看见雠鸟那肌肠辘辘的模样,我的心不由得一阵紧缩 ; 已经很久了,还是这个样,于是我握着鼠标写下了 ......


你在自由的天空飞翔
为何把家安在不设防的地方
可知道你的家和我的卧室
只隔着一层薄薄玻璃窗
凭什么你那样相信我
竟对我如此豁达坦荡

每天清晨隔着玻璃窗
看见你喂养你那小宝宝
我的心不由得一阵颤栗
恨不能为你尽举手之劳
本来想开窗换气生怕惊动你
伸出的手不得不又缩回来

日落的时候你从黄昏中归来
把一天的疲惫丢在鸟巢外
静静地等候着星星和月亮
那是你一天中最安逸的时光
隔着玻璃窗我轻轻地向你致意
只求你能相信我----就这一次
让我们共度这美好的时光

假如你有什么难言之隐
只管对我说我会为你分担
我只有一个小小的愿望
愿你天天栖息在我的身旁
不要离开我 ---- 可爱的小鸟
我愿这一生做你的保护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