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我 站 在 这 银 色 的 沙 滩 上

(2011-07-11 23:42:02) 下一个

我站在这银色的沙滩上,

极目远眺兰色的海洋。

白云在天际缓缓飘过,

呈现出一片如诗的蔚蓝。

 

海风阵阵,海浪滔滔,

我的心随海浪起伏跳荡;
海啊我赞美你的辽阔宽广,

我到哪里去找你这样的胸怀。

 

我站在这银色的沙滩上,

脑海浮现出无尽的想象空间。

海内存知己,海上生明月,

多美的千古绝句,万世流芳。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海燕翱翔在苍茫的大海上;

一代文豪高尔基虽已远去,

他不朽的灵魂却代代传扬。

 

我站在这银色的沙滩上,

真想把大海装进我的怀里,

哎,看我多自私又多贪婪,

原谅我太爱这兰色的海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