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我 站 在 这 浩 淼 的 苍 穹 下

(2011-07-23 04:26:29) 下一个

我站在这浩淼的苍穹下,

凝眸遥望繁星满天的夜空。
轻风吹拂着我的面颊,
四周静悄悄,静悄悄.

我的心在银河里荡漾,
找不到停泊的港湾。
每颗星都是那么明亮,
千万颗星星济济一堂。

我站在这浩淼的苍穹下,
遥望那一泻千里的月光。
月光啊月光,古往今来
你说你把几多诗人醉倒!

嫦娥奔月,月光宝盒,
多么美丽动人的故事。
你就是诗,诗就是你,
你是那最华丽的篇章。

我站在这浩淼的苍穹下,
思绪绵绵,浮想联翩。
无论是星星,是月亮,
都是造物主绚丽的辉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