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天 空

(2011-06-08 23:11:25) 下一个


天空,当我仰望你的时候
我想起了你的多采。
白云在你怀里轻轻飘过,
雪花在你怀里翩翩起舞。

天空,
当我仰望你的时候,
我想起了你的包容。
在阳光明媚辉煌之后,
你放飞了漫天迷雾。

天空,当我仰望你的时候,
我想起了你的辽阔。
谁知道东离西有多远,
谁知道天上还有条路?

天空,当我仰望你的时候,
我想起了你的神秘。
这世间谁能与你相比,
你是永远测不透的迷。

天空,当我仰望你的时候,
我怎能不想起我自己。
感谢你让我低头俯视,
看到卑微渺小的我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