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生 命 不 过 是 一 口 气 一 片 云

(2011-03-04 22:31:54) 下一个

若有人问我最喜欢什么,
我会告诉他:明天!
因为明天就是希望,
即使现在看不到希望。


若有人问我最喜欢什么,
我会告诉他:希望!
即使现在看不到希望,
希望明天会看到希望。


没有人不为明天希望,
没有人不希望明天更好,
无数个明天无数的希望,
无数的希望在明天。


明天到底甚么样,
只有月亮太阳知道,
若要问为什么,
他们听见了上帝的忠告。


人啊,看我们多可怜,
谁能掌管自己的明天?
明天不在我们自己手中,
生命不过是一口气一片云。

圣经:

人好像一口气。他的年日,如同影儿快快过去。Ps144:4

求你想念,我的生命不过是一口气;我的眼睛必不再见福乐。Job7:7


其实明天如何,你们还不知道。你们的生命是什么呢?你们原                                      来是一片云雾,出现少时就不见了。Jas 4: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