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让 我 们 彼 此 相 爱

(2011-01-09 18:42:00) 下一个

让我们彼此相爱,

在你攀登的时候,

请踩在我肩膀上;

在你跋涉的时候,

我会为你探路.

 

让我们彼此相爱,

在我软弱的时候,

送来你轻轻问候;

在我跌倒的时候,

伸出你温暖的手.

 

让我们彼此相爱,

不在风花雪月里,

不在酒绿灯红下,

只为一心荣耀神,

只为一心见证主.

 

让我们彼此相爱,

淡淡的一个微笑,

浓浓的一片深情,

我们已是一家人,

相爱在耶稣基督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