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每 当 一 想 起 你

(2011-01-13 17:56:40) 下一个

我还没有开口,                         

你就知道我想说什么;                   

我还没有动手,                  
你就知道我想干什么.      


我还没有迈步,
你就知道我往哪里走;    
主啊,每当一想起你,
我就不能不颤抖.         


我这一生不富有,      
拥有你已经足够.      
我曾是那么愚昧,      
看不到你丰盛智慧.      


你本是万有的源头,
我怎么就不认识你.
求你不要掩面不看我,
我早已铁下心跟你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