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你 们 就 知 道 我 是 耶 和 华!

(2010-12-28 01:50:24) 下一个

以西结书中,每当描述一段惊心动魄的情景后,就会出现这样的结尾:  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这样的描述一再反复,频频出现,这就无形给我们释放了一个振聋发聩的强烈信息.


是的,只有当:


耶和华的圣名被高举,

耶和华的作为被彰显,

耶和华的公义被传颂,

耶和华的大能被荣耀的时候,


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普天下都知道我是耶和华!


看哪! 临近了,

结局来了,结局来了,

向你兴起,看哪!来到了.

时候到了,日子近了.


悖逆之城悖逆之人哪,

我将我忿怒倾在你身上,

按你的行为审判你,

照你一切可憎的事刑罚你.


君要悲哀,王要披凄凉为衣,

国民的手都要发颤,…

我的话没有一句再耽延的,

我所说的必定成就.


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普天下都知道我是耶和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