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从 天 涯 到 咫 尺

(2010-12-16 10:52:14) 下一个


当我背向你的时候,
我们相距是那么遥远,
你在海角,我在天涯,
云山雾海把我们阻隔.

都说你的爱是那么炽热,
可在我心上却那么冰凉;
都说你信实广大无边,
我却感不到你一丝甘甜.

曾经, 多少个日日夜夜,
我从你身边走过又折回,
多少次垂手可得的机会,
我却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主啊, 你爱是那么挚着,
是冰山也要被你溶化,
你爱是那么深沉,
我怎能不向你忏悔.

当我面向你的时候,
你其实就在我身边,
你一直在默默等候我,

为何我就不愿看你一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