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一 片 叶 子

(2010-11-03 22:09:04) 下一个

一片叶子,

一个世界,

有生命的精彩,

末日的辉煌.

 

见过星星月亮,

也见过太阳.

从来默默无闻,

从不奢望放射光芒.

 

这就是我,

一片叶子的情怀.

没有人赞美我,

我也从不放在心上.

 

直到有一天,

有人忽然想起,

该为我做点什么,

我还是那句老话,

不要放我在你心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老羊天遗 回复 悄悄话 路加福音[12:6-7]在神面前,一个也不忘记;就是你们的头发,也都被数过了,不要惧怕. 主恩同享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基督把每个人都放在心上,因此我们信他的总有希望。。。
问好老羊兄,谢谢你分享心里的诗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