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仰 望 苍 穹

(2010-10-21 21:21:36) 下一个

仰望苍穹,

神啊,我把你,

长阔高深的爱,

装进我的怀里.

 

                                                                                                                                               仰望苍穹,

神啊,我把你,

上头来的智慧,

刻在我的心里.

 

仰望苍穹,

神啊,我看见,

你的施恩宝座,

充满无比奇异.

 

仰望苍穹,

神啊, 我看见,

你轻轻在呼唤,

我的福杯满溢.

 

仰望苍穹,

诸天因你美丽,

万民为你欢欣,

独有你是真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