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我 歌 唱 杨 柳

(2010-09-18 08:21:27) 下一个

你总是拖着长长的秀发,
在微风中泛起青色波浪,
当我缓缓走近你的时候,
你轻轻抚摸着我的面颊。

你总是那样含情脉脉,
好像有说不完的心事,
有多少诗人把你赞颂,
可谁都猜不透你的心思。

上帝说温柔的人有福了,
你满身飘洒着温柔气息,
请原谅我冒昧向你开口,
能否借你一丝温柔给我?

你总是拖着长长秀发,
你总是那样楚楚动人,
在这秋瑟雕零的原野中,
你奇异的魅力格外出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