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请 不 要 为 我 牵 挂

(2010-08-30 20:36:38) 下一个

请不要为我牵挂,
在我孤独的时候,
有主和我相伴。


请不要为为牵挂,
在我跌倒的时候,
主不会袖手旁观。


请不要为我牵挂,
在我软弱的时候,
主为我刚强壮胆。


请不要为我牵挂,
在我绝望的日子,
主燃起希望之光。


请不要为我牵挂,
无论身处何境,
我总要放声歌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老羊天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玉舟的评论:
谢谢,愿我们同享主恩。
玉舟 回复 悄悄话 那能保守我们不失脚,叫我们无暇无疵,欢欢喜喜站在他荣耀之前的我们的救主必定保守属他的. 愿你蒙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