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诡 诈

(2010-08-17 18:55:50) 下一个

主啊,你说,
人心比万物都诡诈,
唯有你知道世人的心。
求你清洁我诡诈的心,
求你净化我诡诈的灵。


主啊,我知道,
人一切所行的,
在自己眼中看为清洁,
唯有你能衡量人心,
唯有你能熬炼人心。


主啊,恳求你 ,
求用你的话苏醒我,
好让我远离诡诈,
好让我恨恶诡诈!
主啊,我恳求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老羊天遗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与玉舟姐妹的一起分享
玉舟 回复 悄悄话 当我们投靠他的时候,我们再次得了安慰. 原主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