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不 要 离 开 我

(2010-06-04 02:54:54) 下一个

不要离开我,
我呼唤你;
不要离开我,
我恳求你。

你是我,
生命中之重,
你是我,
喜乐之源泉。

我不敢想象,
没有你的日子,
我去哪找方向?
去哪找力量、盼望?

主啊,我的主,
请牵我手,
我什么都可舍,     
唯有你不能舍。

主啊,答应我,
我们不要分离,
请牵我手,
不回头!跟你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愚风 回复 悄悄话 老羊弟兄,感谢您的厚爱。曾拜读过您的那篇诗作,竟不知是写给小弟的。主内肢体情怀,实在值得我珍惜。本来有不少话想在博客上说,只是从复活节连续三场讲道后(加上其它劳累),背部常常疼痛难忍,太太就不许我写博客。其实我以前并不听话,只是这一次不得不从,因为几乎连神学课都修不下去。最近,主给我加给我恩典,背部不那么痛了,就过来向您问个好。也请羊兄为我祷告,以便下学期还能修一门神学课。主若许可,我还想在博客上分享一些信息。

愿主继续带领您。
老羊天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愚风的评论:
小弟你好!
我准备在信仰家园正式贴近你之后(基督之家早已靠近你了)再向你发QQH的,没想到你又先走了一步。我查看了一下,你还是在今年春节写过一篇短文便再没有写了,我知道你一定是很忙,不知道你还身体欠佳,愿神保守看顾你。不知你注意没有,几个月前,我曾写过一篇致我的第一个网友,你知道那是写给谁的了。再次感谢你!
愚风 回复 悄悄话 老羊弟兄,

好久没有发博(因为工作学习太忙,加上背痛),看到您已经写了这么多诗歌。真是感谢主。愿主继续加给您力量,大大使用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