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假 如 我 是 一 只 鸟

(2010-03-01 21:26:22) 下一个

假如我是一只鸟,
我要飞到高山上,
向蓝天白云歌唱,
感谢亲爱的上帝,
赐给我一双翅膀。


假如我是一只鸟,
我要飞到海岛上,
向海风海浪歌唱,
感谢亲爱的上帝,
我翱翔在海之上。


假如我是一只鸟,
我要飞到草原上,
向欢快的羊群歌唱,
感谢亲爱的上帝,
我从来不为生活忙。


假如我是一只鸟,
我要飞到大漠上,
向滚滚的黄沙歌唱,
感谢亲爱的上帝,
引甘泉在荒漠流淌。


假如我是一只鸟,
我要不停的飞翔,
我要放声的歌声;
感谢亲爱的上帝,
赐给我一双翅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