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雪 地 上 的 野 兔

(2010-03-05 20:24:24) 下一个


雪地上有两只野兔,
望着厚厚的积雪犯愁;
东张张,西望望,
不知道该从何处下手?


草儿就埋在积雪下面,
野兔在雪地上空转悠;
我隔着玻璃看到这一幕,
不由得我好一阵子辛酸。


野兔啊野兔我能帮你吗?
当我走近你身旁的时候,
你千万不要怕,不要怕,
我只是想为你排难解忧


其实啊,我何尝不是,
杞人忧天,自作多情?
积雪又能把野兔怎么样,
它还不是照样繁衍生存?


天上飞鸟不种也不收,
谁说上帝没把它看顾?
既然一代一代过去了,
又何需我来替古人担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