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相 见 恨 晚

(2010-03-20 16:17:45) 下一个

         
     一生, 
     只有一次, 
     相见恨晚, 
     那就是与你, 
     我亲爱的主!


     不是你远离我, 
     是我把咫尺, 
     变成天涯; 
     不是你不爱我, 
     是我不想归家 。


     直到有一天, 
     你长阔高深的爱, 
     挪去我心上障碍; 
     我才如梦初醒, 
     原来你就是我的神, 
     只是我恨相见太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