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有 主 牵 手 我 就 快 乐 欢 欣

(2010-03-19 18:29:52) 下一个


         当我一心往前走的时候, 
         我不想去看背后的阴影。


         当我一心信靠耶稣之后, 
         我不想去看世俗的风景。 


         纵使外面世界多么精彩, 
         我深知我心早已归向主。


         精彩的世界已不属于我, 
         我宁愿山路上坎坷而行。 


         我只是一名普通基督徒, 
         主耶稣的话怎能不挂心。


         一个人不能事奉两个主,
         有主牵手我就快乐欢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往前走
不晓得日月阴晴
只向着宇宙之神
祈诚礼拜
身前背后何来阴影?

相信,一身,一心
便只有挚诚
上帝
是万物的风景
眼里再没有
庸俗的风情

外界千般精彩
内心一片平宁
无疆之界
一个身影
默默走着主安排的行程……

风中秋叶临屏赠新朋友
3-20-2010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