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愿 我 们 多 一 份 宁 静

(2010-03-03 05:32:35) 下一个

以前我不信上帝,
但从未亵渎上帝;
以前我不信上帝,
但从未攻击上帝。

以前我不信上帝,
看了信上帝的人,
总觉得不可思议,
为什么要信上帝?

以前我不信上帝,
上帝并没有轻视我,
后来我总算明白了,
上帝是在等待我。

直到终于有一天,
上帝的救恩临到我,
我才知道我是谁了,
我才知道我怎么了。

不信上帝的人啊,
不懂该为该不为;
不信上帝的人啊,
不知上帝的根本。

一旦当你信了后,
随着灵命的加深,
你会忏悔你的过去,
没有人叫你这样作。

不信上帝的人哪,
上帝不是没有权威;
如果他一旦动用了,
那后果谁能担当?

其实他已动用了,
只是你还不知道;
其实他早动用了,
只是你不愿相信。

不信上帝的人哪,
愿我们多一份清醒,
不信上帝的人哪,
愿我们多一份宁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