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我 从 前 风 闻 有 你

(2010-03-13 16:51:55) 下一个

连心集写到这里要说再见了;感谢亲爱的主,他是我发博的支点。感谢我亲爱的网上弟兄姐妹们,你们的造访是我的力量,你们的点击是是我的希望,你们的评论是我的企盼。再说一声:谢谢了!

我从前风闻有你,
现在亲眼见到你。

我从前风闻有你,
现在亲身经历你。

我从前风闻有你,
现在天天仰望你。

我从前风闻有你,
现在天天等候你。

我从前风闻有你,
现在天天歌颂你。

我从前风闻有你,
现在天天传扬你。

我从前风闻有你,
现在天天敬拜你。

你的恩手牵引我,
我的一生属于你。

你的恩手牵引我,
我的主啊感谢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