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致 我 的 第 一 位 网 友

(2010-03-08 20:46:07) 下一个

你好,我的第一位网友,
在眼花缭乱的网路上,
当我踽踽独行的时候,
是你,送给我脉脉温情。
 

我们在网路上匆匆相遇,
我们在基督里久久相亲,
你把我看作你的亲兄弟,
我把你当作我的至亲人。


即便你我天之涯海之角,
即便我你相见而不相认,
但所有这些都已不重要,
只要我们是在主的爱里。


感谢你,我的好朋友,
无论在哪里我们情相系,
无论在哪里我们心相连,
愿我们在网路紧紧相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