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回 归

(2010-02-25 17:01:44) 下一个

上帝,
在没有回归的岁月,
不知道自己有罪,
过着轻松的日子。

一旦归向了你,
知道自己有罪;
虽然你赦免了我,
我却过着沉重的日子。

上帝,
在没有回归的岁月,
满以为自己干净,
还蛮像个人样子。

一旦归向了你,
看你是全然圣洁,
而我却污秽满身,
我实在无地自容。

上帝,
在没有回归的岁月,
不知道什么叫无知,
不懂得什么叫谦虚。

一旦归向了你,
才知道什么叫渺小,
才懂得什么是卑微。
人性是何等的虚伪!

上帝,
在没有回归的岁月,
不知道爱的真谛,
不懂得爱的崇高。

一旦归向了你,
我那点可怜兮兮的爱,
染上世俗的色彩,
是多么肮脏又恶心。

上帝,而今,
我已经归向了你。
在你圣洁光环里,
我活得战战兢兢。

不是你不疼爱我,
是我自己有愧在心;
不是你不疼爱我,
是我担心活得不象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