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独 有 你 不 把 我 轻 看

(2010-02-25 04:08:19) 下一个

我的歌唱得不悦耳,
我的貌长得不惊人,
但我知道一件事,
主你从不衣貌取人。


我智慧也就这么高,
我功底也就这么厚;
你不在乎世人怎么看,
你看重的是我一颗心。


我的歌意境不够远,
我的歌含蓄不够深,
我知道你不会计较,
独有你不把我轻看。


你创造了整个世界,
怎能让你默默无闻?
我要一生把你歌唱,
一直唱到我不能唱!


你创造了整个世界,
世界让你深感痛心;
我要为你摇旗呐喊,
尽我儿子一份忠心。


亲爱的主,我的神,
感谢你赐给我力量,
感谢你不把我轻看,
让我一直为你歌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