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在 没 有 基 督 的 日 子 里

(2010-02-20 17:26:38) 下一个

在没有基督的日子里,
我从来, 从来没有想过,
我是一个罪人, 罪人,
因为上帝太圣洁,我颤兢.


在没有基督的日子里,
我从来, 从来没有想过,
我是一个死人, 死人,
因为没有爱就活在死中.


在没有基督的日子里,
我从来, 从来没有想过,
我是一个客人, 客人,
因这世界终将离我们而去.

 
在没有基督的日子里,
我从来,从来没有想过,
我是一个盲人,盲人,
虽然有眼睛却不读圣经.

 

在没有基督的日子里,

我从来, 从来没有想过,

我是一个愚昧又痴呆的人,

不知道敬畏主是智慧开端.

 

在没有基督的日子里,

我又怎么能够去想象,

一个拥有基督的日子,

是多么快乐,欢欣, 欢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