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兴 起 ! 兴 起 !

(2010-02-18 09:33:20) 下一个

耶和华的膀臂啊!

兴起!   兴起!

耶路撒冷啊!

兴起!  兴起! 

锡安哪! 兴起! 兴起!

 

我的百姓啊,

要向我留心;

我的国民哪,

要向我侧耳;

因为训诲必从我而出.

 

我的公义临近,

我的救恩发出,

我的膀臂要审判万民,

海岛都要等候我,

依赖我的膀臂.

 

你们要向天举目,

天必象烟云消散;

你们向地下观看,

地必如衣服渐旧;

唯我的救恩永远长存.

 

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

万军之耶和华是我名.

我必在你们的前头走,

也必作你们的后盾,

唯有我耶和华是真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