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我 的 主,你 是 神

(2010-02-17 19:03:02) 下一个

我的主, 你是神,
唯有你是真神.
我信我是你造的,
对此我毫不怀疑.

我的主,你是神,
唯有你是真神.
我所有的一切,
你都如数家珍.

我的主,你是神,
唯有你是真神.
铭刻我在你掌上,
你看我最为尊贵.

我的主,你是神,
唯有你是真神,
仰望你的时候,
你抚摸着我的心.

我的主,你是神,
唯有你是真神.
凡与我相争的,
你必与他相争.

我的主,你是神,
无论在什么时候,
无论身处在何境,
我们总是你的人.

诸天哪! 应当欢呼;
大地啊! 应当快乐;
众山哪! 应当歌唱;
把荣耀都归给真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