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再 没 有 能 比 我 的

(2010-02-15 13:34:32) 下一个

你们将谁与我相比,

与我同等,

可以与我比较,

使我们相同呢?

 

那从囊中抓金子,

用天平平银子的人,

雇银匠制造神像,

他们又俯伏,又叩拜.

 

他们将神像抬起,

扛在肩上,安置在定处,

他就站立,不离本位,

人呼求它,它不能答应,

也不能救人脱离苦难.

 

你们当想念这事,

自己作大丈夫.

悖逆的人哪,

要心里思想.

 

你们要思念上古的事,

因为我是神,并无别神,

我是神,再没有能比我的.

唯有我在锡安施行救恩.

 

我从起初指明末后的事,

从古时言明未成之事,

: 我的筹算必立定,

凡我所喜悦的,我必成就.

 

我已说出,我必成就;

我已谋定,也必作成.

我使我的公义临近,

我的救恩必不迟延.


节选自以赛亚书第46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