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你 们 是 我 的 见 证

(2010-02-14 21:41:57) 下一个

你不要害怕,

因为我救赎了你.

我曾提你的名召你.

你是属我的.

 

你从水中经过,

我必与你同在;

你淌过江河,

水必不漫过你. …

 

我是耶和华你的神,

以色列的圣者你救主,

因我看你为宝为尊,

又因我爱你. …

 

不要害怕,因我与你同在,

我就是耶和华;

在我以前没有真神,

在我以后也必没有.

 

唯有我是耶和华,

除我以外没有救主.

在你们中间没有别神,

你们是我的见证.

 

我要在沧海中开道,

在大水中开路.

我必在旷野中开道路,

在沙漠中开江河.

 

自从有日子以来,

我就是神.

我要行事 ,

谁能阻止呢?

 

节选自以赛亚书第43 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