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万 膝 必 向 我 跪 拜

(2010-02-13 17:25:46) 下一个

我是耶和华,
在我以外,
并没有别神。
你虽不认识我,
我必给你束腰。

从日出之地,
到日落之处,
使人都知道,
除了我以外,
没有别神。

我是耶和华,
在我以外,
并没有别神。
凡制造偶像的,
都必抱愧蒙羞。

我造光,又造暗;
我施平安,
又降灾祸;
造作这一切的,
是我耶和华。

我造地,
又造人在地上;
我亲手铺张诸天,
天上万象,
也是我所命定的。

除了我以外,
再没有神。
我是公义的神,
又是救主。
除了我以外,
再没有别神。

地极的人,
都当仰望我,
就必得救;
因为我是神,
再没有别神。

万膝必向我跪拜,
万口必凭我起誓。
真神在你们中间,
此外再没有别神,
再没有别的神!

节录自以赛亚书 第45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