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耶 稣 是 好 牧 人

(2010-01-07 19:52:27) 下一个

 这是一个比喻。
 有位牧人牧养着100只羊。
 有一天,山上放牧的时候,
 有一只羊迷路不知去向何方。

 这可把牧人急坏了,
 他当即撇下了99只羊,
 去寻找那一只迷路的羊,
 这在世人看来简直要遭殃。

 啊不!原来牧人不忍丢下一只羊 !
 当那只迷羊被他找到的时候,
 看他那高兴得忘乎所以的心情,
 比那没迷路的99只羊还要喜洋洋。

 我们的主耶稣就是这样的牧人,
 他为爱世人走上了十字架的道路。
 他说我是好牧人,好牧人为羊舍命。
 我的羊认识我,我也认识我的羊。

 不信我的人,就不是我的羊;
 我的羊听我的声音,他们也跟着我来。
 我赐给他们永生好叫他们不至灭亡,
 我还有失散的羊,我要领他们归来。

 亲爱的朋友,我想请问你,
 假如你是那失散的一只羊,
 当你看到这个比喻的时候,
 你的心里会掀起一阵波浪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